星期二, 11月 21, 2006

我愛算術

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﹗﹗﹗

想像力沒掉了
阿加力沒掉了
記憶力沒掉了
巧克力沒掉了

媽的 尾大不掉那
定量變量系系數

當一台被淘汰但仍運作中的電腦
形成正比的關係到
出席任何場合永遠穿錯衣服

---啊?
被陌生的眼睛荒唐接收

有人正在甜蜜地打電腦

4 則留言:

Eric Spanner 說...

1. 好似係第一次見你寫詩,或散文詩型o既文。意象運用比我好。

2. 船山見字o既話,會唔會幫到手?

3. 保重。

sf 說...

幫甚麼手??

嗯, 這首愛算術, 有蠱惑.

Eric Spanner 說...

算術嘛,哥仔。

熊一豆 說...

咦,我最初都以為肥力係呢處同船山對什麼旁的暗號。哦,原來係咁,呵呵,我冥頑不靈,怕會氣煞了船山兄。對於能從容進入那把人事幻化成數據的世界,我明顯是錯過了適時年齡;現在是,到人家家裏看看設計、扮設如何而已。

偶來抓破了頭皮呻兩句,豈敢稱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