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9, 2007

發囈

終於病。鼻咽咽喉一大團火,我寧願火在心裏慢慢燒。夜裏不能睡,昨天一整天就倒在床上迷迷糊糊。半睡半醒間,竟然是去年WTO的場面,偶而也加插最近的一張張臉,還有到一寺廟裏穿上極柔軟舒適的衣服學習如何組織行動(呵呵還好不是體力習訓班否則起來更累)。

醒來看電視賣廣告,那太興燒鵝。找來女子一字排開跳大腿舞。唔係吖嘛?仲驚死你捉唔到個喻意,要將個女子影像與燒鵝重疊。最尾再整個四眼哥哥嗒完一舊鵝俾之後︰唔……好滑﹗

咩人會諗啲咁廣告?賣四仔定賣燒鵝呀佢?乜燒鵝既target食客係麻甩佬?

好虛幻,依家寫低,都唔係好肯定呢段片係咪真實,如果係我無啦啦有啲咁既幻覺,咁就真係死鬼咗佢咯。

亂七八糟事情一大堆,卻仍然無法把自己拖回一個軌道。斷纜離線生活時,也只雙眼發直、離魂出竅。明明要做的事情由去年11月一拖再拖至今新年都過了要10天,但還是心思散漫,再這樣下去就要重蹈某人覆轍,那是不行的絕對不行。還有一大堆文字在腦子裏轉,偏要我把它們賦予形實,賦予形實也不是不可以但那要氣力心靜,在腦子浮出太興燒鵝的時候,就無法靜下來把我的身份想清楚了,最要命是我根本就不吃燒鵝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真係有那個廣告,不用懷疑「呢段片係咪真實」,也不用感慨至「咁就真係死鬼咗佢咯」。那廣告趣味的確低了些,但人類從來就是趣味高跟趣味低的人並存的!

匿名 說...

不要想太多,訓多d覺為良策,注意健康問題.

熊一豆 說...

匿名者,謝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