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5, 2007

貓‧學

諗計

得逞

安逸

酣睡


你精心為她規劃設計一個合乎使用定義的什麼,她是不屑一顧的。卻永遠樂於自我發掘,就像今天早上,盤中的水果吃光了,陽光照了進去,她,就為自己找到一個安樂窩,睡得很香。

是這樣的,我們都應該懂那快樂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都好好野,成個過程都比你拍到。

這兩天,我都為了家中幾位過客喊喊喊。

可是,貓是很堅強,也很懂得為自己找一個舒服的位置的。或許我還未傷感完,她已經重新做貓。

開始有點語無倫次。就此打住。祝新年好。

匿名 說...

貓朋友即係貓朋友,在這裡都遇上,婉雯,我之前因為忙天星,之後又病,今日好番D,下星期一定要繼續我們的阿晨飯局哩。

ahmei,佢好鬼好笑的,又要人一齊又唔俾人摸,我時常整估佢,點知佢今次咁有創意,下次見面要讚多D佢啦!

:﹣)晨

熊一豆 說...

婉雯,明白的明白的﹗
是的,貓是堅強、堅定的,以前在嶺南返工,有一隻貓,意志甚堅,同事想攔住牠的去路停下摸牠,牠既不掙扎反抗,也不停下腳步,只一心一意望著前方,繼續走牠的路。

我們要堅定,也要讓自己流淚。

祝你新年好﹗

阿晨,係呀,佢好鬼好笑架,我有乜唔開心,望吓佢就會笑,佢帶咗好多快樂俾我地,功德呀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