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5, 2006

關注

不知明天醒來,海那一邊的台灣,會是何光景。

到這種地步,有人竟還可以戀棧權位至此,完全置台灣民眾的安危、社會安穩於不顧。

隔岸觀火的這邊,就像跳飛行棋連擲出三個6那般歡喜跳達終點︰這就叫民主。

五十萬不同的人,會怎樣?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看著那些人群,那麼遠,卻這麼近,我被吸引著,好久沒醒來。那上人山人海的景像,我的心也被震動,好久好久,都浸入了livefeed news的即時性裡面。

好不容易,才醒來。發覺內心,是妒嫉。

感動得哭了,也許是眼淺,也許是天真。(妳個我喇)

想到這個地方最需要的,就是可以簡簡單單的被感動,不是什麼也看不起,對什麼也沒興趣,不投入、沒情感,只懂複製資訊和順手拿來最容易入口的論調。。

哭了。

我不是想浪漫化什麼,只是香港太過少正面力量。正面力量並不是一定要做順民,不要批判,而是,那些什麼都看不起(我係叔父我係勁D食鹽多過妳食米的態度)實在太討厭。


祝睡得好。

熊一豆 說...

什麼是(妳個我喇)?

匿名 說...

(我猜是 "妳知我喇")

看著對岸的事態發展, 有點憂心. 怕會把過去的成果一筆勾銷.
令人感動的東西都帶著某種單純, 但願他們(比我們?)更有靭力, 更有智慧…

又, 飛行棋連續擲出三個六, 不是會全部回到起點麼?? 所謂:「三個六, 返大陸」

匿名 說...

思存。是哩,多謝你的「改正」,我成日快手得滯按錯簡易Dnumber,一豆,是「妳知我喇!」

有時,還會被簡單的東西感動,都是好。

感覺自己還是人。

熊一豆 說...

思存,太耐冇玩過飛行棋,唔記得有啲咁規則添。不過,終點同起點,講落又好似分別唔大。不過,返大陸,好邪喎~~